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徵信器材

logo

7MM超小外徑 6顆LED灯 蛇管攝影機 內窺 內視 汽車維修,管道探測

蛇管攝影機產品具有探頭直徑小、探頭硬管長度短、彎曲半徑小、成像效果清晰、等特點。採用1/12CMOS 芯片,有效像素達到640*480,成像效果清晰。搭配内窺鏡專用鏡頭,成像效果清晰出眾。取景範圍從2CM到無盡遠,無需通過繁瑣的調焦,即可獲得優異的影像。内置6顆高亮LED,經過先進的裝配工藝,即使在全黑的環境下,也能清晰成像,绝無“鬼影”現象。操作簡單,支持UVC(USB Video Class),直接連接電腦即可使用,免去了繁瑣的安裝驅動的步驟。可廣泛的應用于各项檢測檢修領域,如汽車維修,管道探測,家用尋物等。可以輕鬆的將探頭伸進7.2毫米以上的微孔内,將内部的情况清楚的呈現在您面前,您可根據需要自由的調整灯光亮度,直至能看到最佳效果;您可以通過拍照按鈕將所看到的畫面拍照保存(需軟體支持),您也可以將所看到的畫面拍攝成影像保存(需在軟體上操作)。

產品介紹:

該產品具有探頭直徑小、探頭硬管長度短、彎曲半徑小、成像效果清晰、等特點。

採用1/12CMOS 芯片,有效像素達到640*480,成像效果清晰。搭配内窺鏡專用鏡頭,成像效果清晰出眾。取景範圍從2CM到無盡遠,無需通過繁瑣的調焦,即可獲得優異的影像。内置6顆高亮LED,經過先進的裝配工藝,即使在全黑的環境下,也能清晰成像,绝無“鬼影”現象。

操作簡單,支持UVC(USB Video Class),直接連接電腦即可使用,免去了繁瑣的安裝驅動的步驟。可廣泛的應用于各项檢測檢修領域,如汽車維修,管道探測,家用尋物等。可以輕鬆的將探頭伸進7.2毫米以上的微孔内,將内部的情况清楚的呈現在您面前,您可根據需要自由的調整灯光亮度,直至能看到最佳效果;您可以通過拍照按鈕將所看到的畫面拍照保存(需軟體支持),您也可以將所看到的畫面拍攝成影像保存(需在軟體上操作)。


支持以下操作系統:

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Linux Kernel V2.6 以及以上版本


主要参數指標:
接口 USB2.0
有效成像像素 640*480
帧率 最大30帧
攝像頭直徑 7.0mm(加螺帽後7.2mm)
攝像頭長度 28mm
軟管直徑 6.5mm
軟管長度 750mm
景深 22.5CM以上最佳
成像距離 3~8CM
視角 60°
輔助光源 6顆高亮LED,亮度可調工作电压:5.0V
工作電流 120mA(LED關閉),150mA(LED最大亮度)
外殼尺寸 20x34.5x5CM
重量 0.76KG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