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徵信器材

logo

高速球7吋30倍,紅外線快速球攝影機,IR CUT100米 變倍自動對焦/SONY CCD

產品特點:

7寸球體美觀大方,外罩整體隨球機旋轉使紅外光線完全不被球罩遮擋,下球為獨立體整體俯仰轉動可完全避免反光現象,設置球機的波特率和地址碼不需要打開球體在上罩下方有一塊扣板可以輕鬆打開設置完後可以輕鬆扣上。


吊座與機身、下球與機身之間軸承連接,使球機運轉更平穩、使用壽命也更長。


採用進口皮帶傳動,運轉更平穩更可靠且無雜訊。


採用進口步進電機,水平轉速250°/ 秒。


採用大功率LED紅外燈,12顆1W食人魚大燈,採用多種角度照射使得紅外燈更均勻,實際有效距離達100米。


不同角度的紅外燈根據鏡頭變倍導致可視角度的變化分階段打開或關閉,使紅外燈照射角度與鏡頭的可視角度基本一致,有效解決普通變倍紅外機由於小角度大功率紅外燈在鏡頭可視角度大的時候開啟出現的“手電”現象,並且使照射角度與當前攝像機可視角度不同的紅外燈產生階段性休息,使紅外燈控制板的工作電流降低,元器件發熱量與暗電流得到有效控制,大大改善了一體化攝像機的工作環境,真正意義的提高整機使用壽命與穩定性。


解碼板智能電源分配功能,電機、攝像機與紅外燈各自獨立供電,整機運行更穩定可靠。


採用導電環,實現360度連續旋轉,避免普通勻速球經常出現的絞線問題。


高精度預置位,128個預置點;8條巡航線路;預置位停留時間2、4、6、8、10秒可選;左右限位設置兩點掃瞄功能;巡航線、預置點、限位可任意清除重設;停電恢復記憶功能。


角度速度:水平360度旋轉250°/ 秒,四檔水平掃瞄速度可調;垂直+3—-90度旋轉200°/ 秒


注意事項:

此產品為DC12V供電,請使用我公司的配套電源進行供電;


無論是否通電都不允許借用外力旋轉;


撥碼開關在上球罩的下方,打開扣板即可進行地址碼及波特率的調節未經過允許請不要打開球罩;


為保證預置位的準確性請在設置預置位前設置左右限位,保證預置位在左右限位範圍內;


如長時間自動巡視、斷電後或有外力作用導致預置位出現偏位,則可通過執行“調用34號預置位”的命令使球機轉動至歸零位來恢復標準狀態;


為了更有效的控制紅外燈的發熱量與普通紅外機的“手電筒”現象紅外球的紅外燈分兩組獨立控制,在鏡頭8倍的時候切換,所以用戶發現燈板有一組燈不亮時屬於正常現象,因為不亮的紅外燈的照射角度是和當前鏡頭可視角度不相符的所以正處於休息狀態;


本機與普通高速球的預置位一樣也同時帶鏡頭預置位,設置方法請參照“預置位設置”;


本球機出線為了避免接頭所以出線直接為導電環的高溫線請不要用力拉動輸出線纜。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