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蒐證案例

logo

小三扶正後老公再偷吃 PO文罵竟遭起訴

blog single

小三扶正後老公再偷吃 PO文罵竟遭起訴

北市一名已婚的唐男10年前到上海工作時,和大陸籍的周女發展婚外情,兩人平均每周見面嘿咻兩次,之後甚至懷孕生下一女,唐男索性偷偷認領私生女。沒想到,唐妻申請戶籍謄本時,意外發現丈夫名下多了一名認領來的女兒,追問之下,丈夫坦言和周女婚外情,唐妻決定離婚並提告通姦,小三於隔年修成正果,和唐男登記結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刑事部分,唐男因坦承通姦遭通姦罪起訴,周女則遭台灣檢方通緝,不過,唐妻最後心軟決定成全兩人並撤告。不料,周女和唐男結婚6年後,竟在丈夫手機發現和另名錢姓女子臉貼臉親密合照。周女發現親密照後,偷偷調閱丈夫的行車記錄器,發現丈夫不但時常接送錢女,兩人還有「那就回家吧,做愛」、「你要在車上口(口愛)我嗎?不行不行,真的,早上才吃我,現在硬不起來。」等鹹濕對話。

周女聽完後認定丈夫偷吃,除了怒告唐男和錢女通姦,還在微博上指名怒罵「前妻和現任這個賣淫女一樣騷」,唐男前妻意外得知後,不滿當年好心撤告,如今卻被PO文辱罵,因而控告周女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罪嫌。台北地檢署開庭時,唐男辯稱和錢女是朋友,兩人僅是開黃腔絕無發生性關係,檢方認為,露骨對話和親暱照無法證明兩人有性行為,以罪證不足為由不起訴兩人。此外,周女則辯稱,PO文是因微博帳號被盜,但因辱罵內容影射到正宮姓名,檢方因此不採信周女說詞,依加重誹謗罪、公然侮辱罪起訴周女。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