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婚姻挽回

logo
婚姻挽回

婚姻挽回

感情淡了才是關鍵
人在面臨婚姻危機的時候,多半難以理智的處理,通常感情會走到這地步,不外乎就是外遇、個性不合、經濟壓力...等問題,可是再往深一點探討會發現,通常都是因為感情淡掉了,如果讓感情回溫,自然就不怕被趁虛而入、也能一起挺過任何難關。而我們在面對這些情況時,能依據目前的情況來對症下藥,運用專業技巧重新觸動對方的心,順利讓兩人感情重新回溫,並更加珍惜彼此的陪伴!

同時做好這三件事!


多數人面臨這些問題時,往往是以離婚收場,留下一輩子的遺憾,但其實只要做好這三件事:「找出問題的癥結點、製造將心比心的契機、同時用技巧勸退第三者。」通常都能慢慢扭轉僵局,但當事人在這種情況下往往會變得自卑或憤怒,而將問題不斷擴大,產生更多的爭執,因此如果想挽回婚姻,外力的協助是不可少的!


抓外遇≠要離婚


我們不只是抓姦蒐證,更多的是協助當事人挽救破碎的家庭,因為許多委託人在抓姦之後都不願離婚,但又無法修補外遇造成的傷痕,因此為了協助這些家庭破鏡重圓,我們多年來已累積豐富的經驗,幫助當事人重建家庭,從根本解決問題,當婚姻健康茁壯了,外人就根本沒有機會趁虛而入!


您需要專業的諮商


想要順利化解婚姻危機,就少不了專業的婚姻諮商服務,由於人都是偏心的,即便夫妻各自向朋友傾訴,但說出來的話難免比較片面,朋友更是絕對站在自己那邊,這樣就無法真正換為思考,知道對方的立場,因此需要諮商經驗豐富的第三方來客觀分析,協助雙方真正理解彼此的心結,並重新點燃失溫的情感。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