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文書鑑定

logo
文書鑑定

文書鑑定

公司營運
經營公司最重要的就是要評估風險,常常要防範合作公司偽造文件內容,或是底下職員私自偽造公司章來私接案子甚至詐騙,導致公司受到牽連,因此有時會需要進行契約書、內部文件、各式印鑑或交易簽收單據等相關鑑定。

醫療保險


以往就有非常多保險詐財的案例,有些人為了賺取巨額保險賠償,而偷偷偽造醫療相關的假資料,比如醫師處方籤、醫師證明、病歷資料等,常見手法之一就是以假資料隱瞞病情投保,保單過了才故意開立證明要求理賠,為此我們能對其進行鑑定,甚至調查投保人找出更多詐財的證據!


金融文書鑑定


最常見就是詐騙集團跟身旁親友,偽造各種證明文件讓當事人背債,尤其是拿假地契抵押、代辦信用卡、或是其他金融往來等文書,因此除了專業鑑定外也會需要專業調查蒐證,除了證明自己的無辜,更要揪出幕後主使者,避免將來受到二次損害!


好的專業鑑定,讓您生活安定!


除了上述常見的問題外,對於個人文件、不動產、租賃、遺囑甚至是匿名的死亡威脅信等,我們都有提供專業多樣的鑑定服務,每個檢定項目都有數種鑑定方式,能依照您的需求或預算來做選擇,尤其現在社會快速進步,但也越來越複雜,防人之心不可無,讓我們做您遇上困難時最好的選擇吧!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