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跨國專案

logo
跨國專案

跨國專案

別讓遠距離=孳生婚外情
遠距離其實很容易導致婚外情的發生,尤其是台幹或台商,因為另一半難以掌控行蹤,所以行為容易變的膽大包天,不是包二奶就是跟上司曖昧不清,但是不用擔心,透過我們提供的跨國專案服務,利用駐地調查員與最新科技的徵信器材,讓您在家就能輕鬆掌握對方所有行蹤及外遇的證據。

為何遠距離容易外遇?


主要原因有兩個,一個是獨自在外容易寂寞難耐,遠水難救近火;另一個是假性單身的生活,較容易有新戀情發生的可能,所以身心上的需求,加上少了家庭的拘束,就很容易產生僥倖的心態,覺得就算外遇也很難被抓到,殊不知有些徵信業在外地也有據點,能輕易的透過徵信器材,讓台灣的伴侶打開手機就能掌握所有訊息跟行蹤了。


跨國抓姦門檻高!


跨海抓外遇其實沒有那麼容易,沒有專家協助自己是很難做到的,尤其在外人生地不熟,坐飛機來來回回浪費錢又傷神,畢竟不太可能一兩天就剛好抓到外遇,甚至是蒐證或抓姦,而我們不僅有國外據點,還能依據多年調查外遇的經驗,以法律為基礎在國外抓姦,協助當事人合法蒐證,取得提告的關鍵證據!


委託專家出面,讓真相浮出水面!


只要委託專家的協助,就能針對您的目標掌握婚外情、包二奶的狀況,取得外遇蒐證的最佳時機,而透過我們豐富的經驗,同時具備專業徵信器材的協助,更能為當事人迅速掌握關鍵證據,讓委託人安心託付。因此,若想跨國抓姦,國際化的徵信服務及專業徵信器材是您最值得依靠的靠山!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