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法律諮詢

logo
法律諮詢

法律諮詢

您將法律責任賭在GOOGLE解答上?
現代人學歷越來越高,人際關係變得更加複雜,不管是婚姻生活、職場創業、還是詐騙辱罵,常常都會因為對方在法律上先下手為強,而陷入棘手的僵局。雖然GOOGLE能查到許多資訊,但在法律上,同樣情況只要有一絲差異就會產生南轅北轍的結果。因此,透過免費法律諮詢才能具體分析您的個案,做出最有利的判斷!

需要法律諮詢很正常


法律規定相當細膩且複雜,一般民眾能理解到大觀念就很不錯了,但實際遇到狀況時往往不夠用,即便您講的都有「道理」,但偏偏這時講的卻是「法理」。其實法律雖然與生活息息相關,但一般人沒那麼閒功夫沒事去鑽研法律。因此當碰到狀況時,自然就會需要緊急進行法律諮詢,除了能及時保住自己權益,更能避免遭人用法律故弄玄虛行騙吃虧!


沒有證據,沒人知道誰在說謊!


不少人碰上外遇時,只知道要告對方外遇,結果不曉得妨害家庭的定義,也不知要另外提告「侵害配偶權」才有賠償,更以為手上的證據是「真的」法官就得信,結果就是一鼻子灰。而這些都是透過法律諮詢可以清楚的事。否則上述那一大串,在你拿著老公上汽車旅館的收據、以及西裝內的神秘口紅給檢察官時,可能一句「不起訴駁回」,這件事就結束了。


在家抽菸,跟菸味飄進鄰居家不同。


提告前需要做許多準備,除了要有關鍵的證據,更要知道自己「要告什麼」,在法庭雖然可以用白話文溝通,但你要具體說明「你要告什麼」,你「希望對方怎麼賠償」。被告時也一樣,你必須做出正確的主張才能證明自己清白,要知道,他在家抽菸不犯法,菸味飄進你家才有可能犯法!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