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錄影蒐證

logo
錄影蒐證

錄影蒐證

光線不足也能清楚蒐證
當今效益最大的監視設備,除了針孔攝影機,就屬具有移動偵測的監視器!所謂的移動偵測就是平時攝影機會處在待機狀態,只要有畫面有任何動靜就會立刻啟動,且這些設備都有夜視的功能,能有效解決夜間或關燈時拍攝不清的問題!

經典款針孔攝影機


針孔攝影機仍是徵信業的主流設備,而我們採用的是不會閃燈,並且可以隨時透過手機遠端監看的系統,同時支援畫面分割技術,一台手機可以同時監看超過4個畫面,這樣能同時掌握住家、公司或其他目標可能會出沒的場所,等多個地方的位置,即時掌握所有情報!


錄影設備還能用來尋人或調查


錄影設備並非只用來調查外遇或抓姦,如果要尋找走失的親人、或是跑路的債務人,有時也得用到錄影設備,像是尋人查址,一般會先透過監視攝影機、社群或IP蒐集情報,再針對可疑對象錄影蒐證或調查,而這些都只是尋人的方式之一,若有任何調查、尋人的需求擔心緩不濟急,也可以主動透過免費專線來詢問!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