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蒐證案例

logo

陸元琪忍10年不離婚內幕

blog single

陸元琪忍10年不離婚內幕

「小胖老師」袁惟仁和明星老婆陸元琪結婚14年,2006年他外遇爆婚變,最後獲得原諒;今年再被爆離婚,又跟小三有關。前天陸元琪率先承認跟袁惟仁已在今年11月簽字離婚,昨天袁惟仁終於把頭從沙堆中抬起,在傍晚發出近千字聲明,表示跟陸元琪「友好且善意的協議離婚」,否認有小三,並澄清遭軟禁擄人都是誤會一場。只是袁陸離婚風波,卻意外將方文琳牽扯在內。

2006年,陸元琪在臉書訴苦,袁惟仁在北京外遇養小老婆的事因此曝光,當時他也在媒體前懺悔「長時間在中國工作,因過於繁忙,對於家庭和小孩有所疏忽,才引起老婆誤會」。其實當年袁惟仁和陸元琪的家庭之所以沒有立刻瓦解,方文琳是大功臣,不料10年過去,這個功勞反倒讓方文琳被網友罵「自己老公外遇就離,幹嘛勸人家和,害她(指陸元琪)多浪費10年」。方文琳昨天氣到罵「關我屁事」,臉書po出「所以呢?」表達無奈,陸元琪也愧疚的一直跟她道歉。方文琳跟于冠華還只是男女朋友時就認識袁惟仁,袁當時女友還不是陸元琪。2006年她跟于冠華離婚之後,同一年袁惟仁就爆出小三事件,當時陸元琪帶著年僅5歲的兒子、2歲女兒離家住飯店打給她,她就跟黃韻玲一塊去飯店,勸陸元琪回頭。

對於外界質疑,為何妳方文琳自己才剛因老公偷腥離婚,卻又勸陸元琪回到袁惟仁身邊?方文琳昨說:「當年我離,是因為于冠華不覺得自己有錯,但小胖認錯又想挽回,而且他們的孩子真的太小了,我當然希望一個家庭圓滿,有爸爸媽媽,這是最好的。」她自己離婚當下,並未第一時間告知跟于冠華生的2個女兒,但眼見她們後來也受到傷害,還是覺得孩子最可憐。更何況當年的陸元琪為相夫教子隱退,無法立刻有經濟自主空間,跟能夠獨立賺錢養活全家的方文琳迥然不同。方文琳說服完陸元琪後,隨後通知小胖去接老婆孩子,看那一家人開開心心回家後,她開車在路上邊開邊哭,主要是為他們開心。今年方文琳離婚剛好10周年仍單身,剛巧陸元琪也在此時離婚,方文琳說:「她忍很久了,孩子也大了,只要她覺得好就好。」她也鼓勵陸出來工作,但感嘆大環境不比從前,像她自己整個2016年就都沒接戲。

外傳袁惟仁在中國因合約、金錢鬧出的糾紛「很大條」,陸元琪選在此時離婚,是否有財務切割之意?對此陸元琪澄清,離婚的念頭這幾年都在談,但卡在要等兒女真的同意和接受,因為早期當她問他們「我可以跟你爸離婚嗎」,兒子都答應,女兒就一直哭,哭到去年底,今年終於說「我希望媽媽開心的笑」,她才開始跟袁惟仁認真面對離婚的事。結果雙方找好律師一簽好字那禮拜,袁惟仁就被擄走,所以這兩件事沒有任何關聯。袁惟仁昨天近千字聲明中,有500字在置入自己的音樂夢,500字在說沒有小三,還有陸元琪有多偉大。陸元琪聞言,答得很妙:「他當然否認,他是個孩子,吃滿嘴巧克力時,你問他為什麼吃巧克力?他會說『你誤會我了,我從來沒吃過巧克力!』」到底要有多了解這男人、心要有多寒,才會說出這段話?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趙大智/綜合報導)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