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徵信器材

logo

2.4G 無線影音傳輸器2W

您有為了裝監視器布線施工,又怕破壞原有裝潢的掙扎嗎?您有因為人在房間而DVD播放機或VCD播放機放於客廳,無法觀賞或收聽的遺憾嗎?現在為您解決省線材而又方便的---2.4G無線影音傳送器-------採用了先進的微波無線傳輸技術,可以高質保真的將有線信號轉為無線傳輸信號和音頻信號,適用於各式原有線信號設備轉為無線傳輸顯示(如DVD、VCD、監視器、音響…..)。

原裝巴達 2.4G 無線傳輸器2W 無線音視頻傳輸器2000MW(實測室內5層樓高可收到訊號)


使用方法:


將無線傳輸器的發射端與攝影機相連接,接收端與電視機或是監控主機(DVR)相連接,即可無線傳輸。安裝時,請注意使用環境,安裝位置不當.有可能影響傳 輸的實際距離。


產品描述:


  1. 2.4G 2000MW無線影音傳輸模組
  2. 4組頻道可供選擇
  3. 有效距離水平無阻礙約200米
  4. 良好的微波抗干擾性
  5. 優良的音、視頻接收品質
  6. 適合家庭、店面及小範圍無線監控用 (針孔攝影機.DVD)

內容物清單


產品一年保固

發射器 1台

接收器 1台

DC12V變壓器 100-240AC 2個

使用說明書 1份


商品介紹 :


您有為了裝監視器布線施工,又怕破壞原有裝潢的掙扎嗎?您有因為人在房間而DVD播放機或VCD播放機放於客廳,無法觀賞或收聽的遺憾嗎?現在為您解決省線材而又方便的---2.4G無線影音傳送器 -------採用了先進的微波無線傳輸技術,可以高質保真的將有線信號轉為無線傳輸信號和音頻信號,適用於各式原有線信號設備轉為無線傳輸顯示(如DVD、VCD、監視器、音響…..)。


該機不僅適用於雙室之間的AV有線信號轉無線傳輸,也滿足多室收聽,收視的需要,而且可以大大擴展其應用範圍。如該發射機上附有電源輸出端,可方便駁接監控用攝像鏡頭之電源,實現異室監護,門戶可視監控。甚至可用於機關單位和公司,超市貨場的無線監視,列車上的監控及學校電化教學等等。還可搭配必要的數/模轉換設備或電視卡,使其與電腦聯機也可使電腦的圖像在大屏幕電視機上顯示;或用於電腦顯示器撥放視頻節目。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