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徵信器材

logo

針孔筆 錄影筆

時尚全金屬外殼,小巧書寫手感好,支援WAV格式清晰錄音, USB2.0介面,支援U盤免驅動即插即用功能,可以將錄音檔上傳到電腦進行刻錄,永久保存,高品質、超長時間錄音 (錄音電路優化設計),內置環保鋰電池,簡便耐用,綠色環保 。徵信器材網與國內外專業徵信業者合作,為您提供全方位服務,有GPS、GPS定位、追蹤器、錄影、監聽及多款徵信器材協助你蒐證,讓調查更有效率,也協助客戶分析案件、全天候調查、跟蹤,歡迎撥打免費諮詢服務專線,因應客戶之需求配合客戶執行各項協調工作及處理各類疑難問題。

針孔筆 錄影筆


新款 支援32G


本商品不含記憶卡電池壽命與使用習慣有關 固不在保固內


產品介紹:

  1. 時尚全金屬外殼,小巧..支援WAV格式清晰錄音.USB2.0介面.本機格式化功能
  2. 高品質、超長時間錄影
  3. 內置鋰離子電池,簡便耐用,綠色環保.重量:35克
  4. 尺寸:15*1.5CM(長*直徑)

獨特賣點:

  1. 時尚全金屬外殼,小巧書寫手感好
  2. 支援WAV格式清晰錄音
  3. USB2.0介面,支援U盤免驅動即插即用功能
  4. 可以將錄音檔上傳到電腦進行刻錄,永久保存
  5. 高品質、超長時間錄音 (錄音電路優化設計)
  6. 內置環保鋰電池,簡便耐用,綠色環保

攝像機提供了在視頻文件中顯示錄影時間的功能,你可以根據實際需要設置時間的值;時間顯示格式爲:"年.月.日 時:分:秒",設置時間方法如下:


a. 關閉攝像機--》連接電腦--》打開攝像機可移動磁片--》在攝像機根目錄下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把滑鼠移至彈出功能表的"新建"選項上方--》選擇"文本文檔"--》給該文本文檔取名爲"time",需要注意它的副檔名爲".txt" --》時間設置文件建成;你也可以按照上述步驟在電腦桌面、其他磁片分區、其他文件夾下建好後再拷貝到可移動磁片的根目錄。


b. 打開"time"文本文檔,在裏面輸入時間設置字串,字串由"年月日 時分秒"幾個部分組成,要設置時間,請按以下格式設置: 2018.01. 上述格式中的時間字串部分爲你想設置的時間值,注意年月日與時分秒中的空格。


c. 確認時間設置文件已經拷貝到根目錄之後,卸載硬體,開機,時間設置完成。


d. 設置好的時間將保存到攝像機裏面。


1. 開機: 長按開機鍵1秒鐘左右紅燈亮後轉爲綠燈長亮,此時處於待機狀態(注:30秒後如沒任何操作將自動關機


2. 錄影: 待機狀態下長按按鍵綠燈閃爍3下後熄滅此時正在錄影中,錄影中短按按鍵停止錄影並且保存文件此時綠燈長亮,再次短按按鍵綠燈閃爍3下後熄滅將繼續錄影。以此類推。如果一直錄影當插入的TF卡容量錄滿,機器將自動停止和關機。所錄文件以一個檔案名保存在TF卡上。


3. 拍照: 在待機狀態下短按按鍵綠燈閃一下,此時表示已拍攝一張圖片。如需再次拍攝只需重復同樣操作即可。


4. PC攝像頭: 在任意模式的開機狀態下,連接電腦USB介面,即可進入PC Camera (網路攝像頭)模式,在該模式下,你可以將攝像機作爲電腦攝像頭使用,與好友網上視頻聊天,拍攝大頭貼,等等。


5. 連接電腦: 在關機狀態時,可以連接電腦,此時,電腦將會彈出可移動磁片標識,影像文件保存目錄爲:*盤 _REC100MEDIA;當攝像機與電腦交換資料時,綠燈會快速閃爍;需要卸載攝像機時,請點擊任務欄右下角的可移動設備管理圖示,在裏面卸載該可移動存儲設備,待系統確認可以安全拔出硬體後,再斷開攝像機與電腦的連接。


6. 充電: 連接電腦USB介面或充電器,即可對攝像機進行充電,當電池處於充電狀態時,綠燈亮、紅燈將慢速閃爍,當電池充滿電後,紅燈變爲長亮;




撥打電話 
撥打電話
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
LINE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