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GPS定位追蹤器應用

logo

GPS讓您隨時掌握親人、愛車的行蹤安全!

blog single

GPS讓您隨時掌握親人、愛車的行蹤安全!

GPS在人們生活中的應用,是一個難以用數字預測的廣闊天地,就像手錶式的GPS接收機,將來也會成為旅遊者的忠實導遊,盡管目前大多數人還不知道GPS導航之外的其他用途,但有人預言GPS將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

1、GPS的最初用途

GPS最初就是為軍方提供精確定位而建立的,至今它仍然由美國軍方控制。軍用GPS產品主要用來確定並跟蹤在野外行進中的士兵和裝備的坐標,給海中的軍艦導航,為軍用飛機提供位置和導航信息等。後來許多商業和政府機構也使用GPS設備來跟蹤他們的車輛位置,這一般需要借助無線通信技術。一些GPS接收器集成了收音機、無線電話和移動數據終端來適應車隊管理的需要


2、發展GPS產業

GPS的應用已進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隨著技術的進步,這些設備的功能越來越完善,幾乎每月都有新的功能出現,且尺寸也越來越小了。兩三年前GPS設備還像藝術品一樣令人望而卻步,而現在消費者卻能用合理的價格,得到一台GPS追蹤儀器,甚至還帶有以前做夢也想不到的很多先進的功能,比如有些設備可以連動手機,讓你隨時打開都像在看直播一樣,馬上清楚對方在哪裡。


3、GPS將成為生活一部分

消費類GPS手持機的價格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它們基本上都有12個並行通道和數據功能。有些甚至能與電腦或手機相連,可以上傳/下載GPS信息,並且使用精確到街道級的地圖軟體,可以在手機螢幕上隨時跟蹤你的位置或自動導航,這類儀器不只能協助您查出對方交代不清的行蹤,也能避免孩子、年邁父母走丟,功能更是多元到有些可以適時發出警報,有些則能完全隱身於生活中,可說是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