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GPS定位追蹤器應用

logo

【微型追蹤器】護家神器 安全感的代名詞!

blog single

【微型追蹤器】護家神器 安全感的代名詞!

如何選擇微型追蹤器?
汽車追蹤器用途相當廣泛,有關的父母和家庭成員,可用私人定位器的服務來關注親人,或是當親人出現怪異舉動,比如外遇或進出賭場時,也能用來提早發現並處理,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事。選擇正確的GPS超小追蹤器時,主要有兩個選項可供選擇,電池供電的「便攜式跟蹤器」和「有線跟蹤設備」,


特色與專長

每種追蹤器都有其特色與專長,它們可以用於不同的目的。便攜式跟蹤器是用於跟蹤人或物體的必備設備,該領域的創新推出了具有更長電池壽命並可以訪問大量信息的設備,便攜式設備還可以通過可選的磁性盒輕鬆地從一個物體移動到另一物體。


掌握車輛行蹤的第一道防線

硬線跟蹤設備較適合跟蹤車輛,並且需要將其連接到電源。硬線跟蹤器的首選放置位置是在儀表板下方,可以將其謹慎地連接至汽車電池,雖然它們不移動,但硬連線跟蹤器不太容易被篡改,並且在定位目標時能提供更高的準確性!萬一忘記車停哪找不到愛車,或是不幸真的遭竊,這將是守護這生財與代步工具的第一道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