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
線上客服

GPS定位追蹤器應用

logo

全球定位系統(GPS)讓「被掌握」行蹤的家人重獲自由!

blog single

全球定位系統(GPS)讓「被掌握」行蹤的家人重獲自由!

GPS追蹤軟體
隨著生產GPS設備的公司在其產品中添加網路和其他新穎功能,GPS追蹤器新技術對於駕駛員來說變得越來越方便。不僅僅是典型的GPS提供的導航功能外。現在,許多智能手機都具有GPS功能。追蹤器出租甚至可以將位置跟蹤應用程序下載到各類智慧型手機、平板或筆電等三C軟體上面。


GPS帶來更大的自由

毫無疑問,全球定位系統(GPS)使我們許多人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甚至多年後帶動了Uber跟共享汽機車的普及化。對於出遠門容易迷路的人、或是隨時需要「被掌握」行蹤的家人,就會因為GPS的進步,而得到更多的「自由」,比如父母會比較放心孩子出門,失智或容易迷路的長輩也比較有放風的機會,因為不論去了哪裡,都能輕鬆地透過手機追蹤,輕鬆地把家人接回家。


GPS專業化設備

但是,較複雜的跟蹤設備,也使得將它們用作監視設備來跟蹤人們的位置變得更容易了,不管是好是壞。執法人員使用GPS和其他跟蹤技術(包括射頻(RF)技術和射頻識別(RFID)技術)來跟蹤罪犯已有好幾年了。通過在車輛上放置跟蹤設備,警察可以在發生盜竊,毆打或其他犯罪行為後跟蹤並抓捕嫌疑人。